推动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12月1日,北七家鎮以「認真學習總書記關於基層治理的重要論述 推動北七家鎮精細化治理水平再提升」為主題,組織開展學習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研討會。
  
  交流研討中,北七家鎮黨政班子成員結合各自工作實際,交流分享了對學習總書記關於基層治理重要論述的心得與體會。
  
  會議指出,這次交流分享內容豐富,討論氛圍濃厚,大家圍繞主題教育的總要求和目標任務,明確了方向,抓好了落實,及時發現和總結提煉北七家鎮典型經驗,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針對下一步北七家鎮高質量發展,要時刻關註百姓需求與關切,把群眾利益放在首位,以擔當者姿態履行工作職責,用實際行動回應百姓期許。同時,要加強理論知識學習,拓寬思維方式和工作視野,不斷提高決策水平和工作效率,以工作實踐促進理論學習,實現理論和實踐的良性互動。
  
  接下來,北七家鎮將持續深入學習總書記關於基層治理的重要論述,將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有機融合,將理論知識與工作實際有機融合,把群眾滿意度作為衡量主題教育成效的重要標尺,進一步推動全鎮各項事業穩步發展,為「四區」建設貢獻力量。
​​
上一篇:将纠纷隐患控制在萌芽阶段持续巩固辖区安全稳定
下一篇:中医药服务贸易发展同时也为中医药走出国门构建国际平台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