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服务贸易发展同时也为中医药走出国门构建国际平台

  2023年12月4日,浙江服務交易(俄羅斯)中醫健康養生展在俄羅斯開幕,展期為4日-8日,由浙江省商務廳主辦,浙江中浙世界展覽商務有限公司承辦。
  
  該展與俄羅斯聞名的健康展ZDRAVOOKHRANENIYE同期同館舉辦。浙江省展區以「浙江服務、服務全球」為主題,來自省內的8家中醫藥、恢復類企業單位參與。國家級中醫藥服務出口基地-浙江中醫藥大學、浙江景嶽堂藥業有限公司、浙江中醫藥大學中藥飲片有限公司、長根堂(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內龍頭企業,宣揚及展現近年來浙江中醫藥服務產業的明顯成就與立異展開,一起還將向現場俄羅斯專業觀眾介紹浙江中醫藥的展開現狀。
  
  來自中國浙江金華、溫州的幾家企業也將最新的中醫恢復理療產品,如拔罐治療、骨傷膏藥、中醫藥保健品等,在現場進行展現,為俄羅斯觀眾帶來全新的中醫理療體會。展會期間,中國-白俄羅斯中醫藥中心醫師葉鑫(來自浙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特地去到現場,為俄羅斯觀眾展開義診活動。
  
  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表明,期望經過俄羅斯展會平臺,讓更多俄羅斯及東歐國家的交易商、群眾了解更優質的中醫中藥服務及產品,一起促進中-俄中醫產業的健康合作與展開。吸引更多的俄羅斯中醫機構、藥企、醫院,達到合作意向,共同助推中國中醫走進俄羅斯及東歐商場。
  
  此外,該負責人表明,本屆展會為浙江中醫藥服務企業走出國門,開拓世界商場提供了有效途徑,將「浙江服務、服務全球」品牌面向俄羅斯,走向世界,全面拓寬浙江省中醫藥服務交易展開,一起也為中醫藥走出國門構建世界平臺。
 
上一篇:推动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