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工商联新的更大贡献

  從汕頭市澄海區工商聯了解到,聚焦政治建造,著力提高服務質量,要點突出助力「百千萬工程」,為民營經濟和民營企業開展提供更優質服務,為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開展作出工商聯新的更大奉獻。
  
  曩昔一年,區工商聯在區委、區政府的領導下,在上級工商聯的指導下,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緊扣「兩個健康」主題,圍繞創建全國「五好」縣級工商聯的要求,堅持「引領、服務,創新、共進」作業理念,仔細負責、擔任作為,全力推進澄海工商聯作業不斷開創新局面。區工商聯的作業得到蒞澄考察調研的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徐樂江同誌和省聯、市聯、區領導的充分肯定。區工商聯先後被認定為廣東省「五好」縣級工商聯、全國「五好」縣級工商聯,在廣東省工商聯建立70周年紀念大會上被評為「全省工商聯系統先進集體」。
  
  近期,汕頭市澄海區工商聯召開主席會議,深刻彰顯了政治建造在工商聯作業中的中心位置,經過一系列重要決策,如《關於進一步優化會員結構、激起會員活力,促進澄海工商聯作業高質量開展的作業方案》,以及職位調整和彌補,工商聯團隊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從而更有效地服務於民營企業和地區經濟社會開展。這次會議不只清晰了政治建造的重要性,還為民營企業的開展描繪了明晰的遠景。
  
  堅守的底線與航標政治建造是工商聯作業的魂靈,進一步突出了政治建造在工商聯作業中的重要角色,仔細安排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致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建立70周年的賀信精神和省委常委會到汕頭調研並召開會議專題研究汕頭作業的有關精神,結合實際提出區工商聯貫徹落實的辦法和辦法,為未來開展描繪了清晰藍圖。
  
  激起團隊新活力為習慣年代變遷,積極調整會員結構,提高整體素質。從2023年開端,方案用三年時間,經過「吐舊納新」的辦法,促進會員隊伍在年齡、文明、行業和代表性上面目一新。2023年,跟著老化會員的離任和新成員的參加,80後會員的比例明顯提高,團隊活力得到進一步增強。
  
  傾瀉的熱忱與才智始終關註民營企業的需求,傾聽企業家的心聲,與他們攜手共進。工商聯與多個政府部門嚴密協作,提供方針宣傳和解讀,為企業排憂解難。一起,經過與高校、專家和商會的聯動,為民營企業帶來豐厚的資源和支撐。
  
  務實的行動與擔任緊跟省委「1310」布置,全力服務「百千萬工程」。安排企業參與重要招商活動,加強與寶安區工商聯的聯系,一起推進產業園建造。與區委統戰部聯合舉辦「商會企業齊聚力,同心共助『百千萬』」澄海區商會民企助力「百千萬工程」行動推進會,11家銀行向區工商聯會員企業、各商(協)會的會員企業和各鎮(大街)提供超過200億元的銀行意向性融資額度支撐。
  
  廣泛的聯合與力氣堅持以統戰作業為樞紐,努力畫好最大的「同心圓」。精心策劃海外社團、在外鄉賢和新澄海人的統戰作業,聯合一切可以聯合的力氣,一起推進澄海經濟社會的高質量開展。
  
  汕頭市澄海區工商聯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以政治建造為首位,以黨建引領為手法,不斷提高團隊素質,勇於履職盡責。將繼續發揮工商聯的獨特效果,為推進澄海經濟社會高質量開展奉獻工商聯的力氣。將繼續秉持政治建造首位,黨建引領,團隊建造,服務優化的作業準則,以更大的決心,更實的行動,更優的服務,為推進澄海經濟社會高質量開展再立新功,再結碩果。
 
上一篇:个人承担的合理医疗费用按本工程制定的标准给予保障
下一篇:科学还可以成为一个人的人生观可以解决人生的价值和意义问题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