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坚守在乡村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送去最诚挚的慰问

  「同在藍全國」助學公益慈悲基金會別離走進渭南市富平縣老廟鎮漫町校園、薛鎮中心小學、到賢鎮中心小學、淡村鎮南社初級中學,與千名師生共同喜度第39個教師節,並專項捐獻資金20余萬元,向堅守在村莊教育一線的優秀教師送去最誠摯的慰勞。
  
  近年來,大方集團先後捐款800余萬元,助力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等高校人才培養、學科建設與科研轉化。一起,專心村莊教育範疇,於2013年建議「同在藍全國」助學公益,重視山區教育和農村的留守兒童,累計捐資捐物200余萬元,以拳拳愛心為村莊教育點亮希望,助力村莊教育復興。
  
  據介紹,近十年來,「同在藍全國」的公益之燈照進富平縣白廟鄉、周至縣啞柏鎮許多村莊校園的角角落落,協助處理村莊校園急難愁盼的問題,為校園打造才智雲教室、科技雲教室、愛心篤學教室、綠色愛心餐廳、圖書室,捐獻現代化教學設施設備,安排多種形式的公益課堂,為村莊教育的優質、特色、可持續發展添磚加瓦,並以「一對一」結對子等形式,呵護多名貧困、留守兒童健康成長。
  
  該企業相關負責人表示,教育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努力,將不忘初心,在公益道路上繼續前行,以「同在藍全國」助學公益慈悲基金會聚更多力量,為賦能村莊教育復興和社會公益事業發展做出更大奉獻。
 
上一篇:争创零发案小区矛盾纠纷多元共治平安共建群防群治
下一篇:老辈子洋芋和苞谷的销售问题我们来帮您解决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